[双花/平乐]其实,见⋯⋯也不是很难的事[小番外]

本篇链接
https://xuwu3282.lofter.com/post/1f2754a3_ef377a92

1.后续

“啊对了对了!说到赞助啊!也不是不行,佳乐接过代言吗?”
“还没有。”
“那明天来试试,有个通告还挺适合你的。”
“欸?我会努力争取的!”
“剩下的小红包我打给小平了!好好招待队员们出去玩玩啊!”








2. 事前[大孙的对话纪录]

孙:妈,想介绍个人给你认识。
陈:?女朋友啊?
孙:没,队友啦!
陈:他那么重要啊?
孙:啊?
陈:你从来没主动介绍朋友给我过啊!
孙:⋯⋯
陈:说吧!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吓到的
孙:我⋯喜欢上了个男的。
陈:你爸怎么办?
孙:求你了,妈
陈:看你的诚意啦!

3.花与西装与西餐

“大孙,穿西装还捧花束,太犯规了啊啊啊啊!”某张姓不愿具名之电竞选手表示。


4. 之后

“大孙,过年你不回去啊?”
“原本就没打算回去,跟嘉世打过之后,我认为我们要改进的地方可还多的勒!”
“叶秋真的太强大了!”
“加紧练习我们的配合吧!”
“过完年给他们一个惊喜!”
“还有,她打了五万块叫我们出去玩就是了!”
“欸?比代言还要多啊⋯⋯。”
“他们刚好缺个人啦!钱不重要,走了,巷口那间好吗?”
“行!”



END.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