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韩张/林方/伞修] 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?

忽然诈尸


人设可能崩


自行避雷


以上接受


下收

*前篇鏈接
https://xuwu3282.lofter.com/post/1f2754a3_125bd740


4.韩张

问: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?


韩:夺冠的时候。

张:第二赛季结束后,进入霸图训练营,有幸留下的时候。

韩:这么早啊?

张:算上憧憬的话更早,因为队长,才加入霸图的。

韩文清接下了这一记突然的直球,稍感害羞,老脸一红:新杰你⋯

张:加入训练营时,我就这么填的。

韩:?

张:有一个开放式问答,为何想加入霸图?

韩:原来那是你填的啊!我有些印象。一开始还以为是队员恶搞的。

张:那队长呢?

韩:久而久之,习惯了,不管我再怎么冲,后面总有个支持的人,这感觉很好,这种感觉,慢慢成了喜欢的情感。

张:跟队长一同出场的比赛,特别安心,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都挡着,被队员护着的牧师,是最幸福、最好发挥的!

韩:我也说不出什么情话,总之,新杰懂我便好。

《完》



5.林方

问: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?

方:林大大,说实在我还蛮好奇的啊!

林:那方大大呢?我瞎猜一个第五赛季。

方:林大大猜的还挺准的啊!差不多啊!那我也来猜一个。

林:猜啊。

方:也是第五赛季。


林:准确来说不太对。

方:那⋯林大大何时迷上我的啊!

林敬言推了推他的平光眼镜,嘴角微微勾了一抹浅笑:四赛季夏休。

方锐顿了一下:那时我不是刚从蓝雨来呼啸吗?

林敬言点了点头:这不就把你骗到呼啸了吗?

方:林大大,不是吧?

林:嗯,不是。

方:讲的跟真的一样,吓坏了。

林:夏休期咱俩不是为了练配合、培养默契,一整个夏休都留在具乐部,那时你整天不都跟着我,现在想想,那大概是最快乐的一个夏休吧!

方:啊!看来我魅力十足啊!

林:是是是,方大大说的是!

《完》



6.伞修

问: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?

叶:嗯⋯说实在我也不太记得了。有可能是见到的时候就被吸引了吧?也有可能是住在一起练练装备、打打副本、努力刷等、接代打代练的那些日子吧?也可能是看他带着沐橙去上学、趁空档时间煮点饭、为了生活拼搏的精神吧?搞不好是在竞技场,一次一次的对打中,渐渐打出的感情吧?其实,搞不好有他在的每一天,我都受到他的吸引,我也不明白,这是不是恋爱,总之,看到他心跳停止的那一刹那,我唯一想对他传达、对他说的,便是我爱你。

《完》

评论(8)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