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双花] 日常 张佳乐生日快乐

*其实原先只想写吹头发
*这样的大孙好棒
*OOC
*如山的私设

以上接受

—————-下收




“大孙!竞技场!”张佳乐刚从浴室走了出来,头发包着毛巾,还不时滴落着水滴,便跑到了孙哲平的宿舍去敲门。
“门没锁。”
张佳乐转开了门把,没在客气的直接走到了床边,一屁股坐了下去,“孙哲平我跟你说啊!我调整了一下我的掩护打法,这星期给微草那个新人队长挫挫锐气。”
孙哲平开好了电脑,他的房间有两台电脑,其中一台是张佳乐专用的电脑,原本在张佳乐的宿舍里,但对于双核的两位来说,肩并肩的配合,总比隔着一道墙的语音来得强。
孙哲平看着来人不时滴水的头发,皱了皱眉,说道“头发吹干在练习,头痛很麻烦的,若是感冒就更糟。”
“他等等就干了呗。”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严肃的表情,一脸无辜的瘪了瘪嘴,“好啦⋯⋯我懒,等练完这个在吹。”
孙哲平没再说什么,只是转身去拿吹风机,接上了插头,对着手试了试风的温度,便招呼了张佳乐过来坐好。
吹头发是逃不掉了,但张佳乐换了个角度想,反正是有人要代劳了,便坐到了电脑桌前,等着孙哲平给他服务。
说实在,一开始,孙哲平房间是没有吹风机的,他那万年不变的俐落短发,真的是不需要吹风机的,毛巾随便糊一糊便分秒间就能干了,张佳乐原先也是短发,但进入荣耀联盟后,百花剽悍的战绩,让具乐部接到了各式各样的代言,当时造型师便建议他留个长发,说是比较有特色,反正是具乐部的意思,张佳乐没多想便答应了,这么一留,头发放下时,已经长得过肩了。
有次张佳乐刚洗完澡便跟着整个战队去吃夜宵,这没去还好,一去,半湿不干的头发,吹了小半个夜的冷风,隔天直接烧到38.8度,连烧了三天才开始有退烧的迹象,在他发烧的第一天,百花的好队长孙哲平便去买了台吹风机,塞进了张佳乐宿舍浴室的架子上。
当时百花还没有医疗人员,张佳乐也百般不愿意去看医生,只肯吃药片,吃了三天以后,烧才慢慢的退了下来。
而张佳乐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年轻人,就算已经有发烧这个前车之鉴了,还是不喜欢吹头发,久而久之,若不是孙哲平拿了吹风机,用着不可妥协的眼神看着他,他才会乖乖的坐下来处理头发。
搞到最后,只要孙哲平不开口,张佳乐就不吹头发,而吹风机呢?最后也就顺势的留在了孙哲平的宿舍了。
孙哲平原先也没有吹头发的经验,后来经过一次次的“练习”,手法也熟练了许多。
孙哲平先夹起上层的头发,拨开、分散下层的头发,用吹风机慢慢吹干,把头发吹到全干反而伤头发,所以,每回都吹到八分干左右,便将上层的头发放下来,再重复刚才的动作。
张佳乐闲着没事,点开了射击的小游戏,一边玩着游戏,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孙哲平聊着。
大概是说着关于百花式掩护上的变化,实际上还是必须两人配合来做最后的调整。
孙哲平手边的动作没闲着,而目光却是停在了张佳乐敲击着键盘的双手,不得不说,那双手真的是非常好看,孙哲平很喜欢张佳乐的双手,但他从来没有说过。这样从背后看着,特别有感觉。
孙哲平放下了吹风机,整个人趴在了张佳乐的肩上,看张佳乐没什么反应,便将两手覆上那清脆敲击键盘的双手,“大孙?我玩游戏呢?”
“我看着啊。”
“那你起来啊!我要控键盘的啊!”
“不要。”
“欸⋯你真的是。”
“⋯⋯。”
“欸欸欸,你快起来啊⋯⋯啊,我要死了啊⋯⋯!啊,死了。”
“⋯⋯。”
“孙哲平!你害死我了⋯⋯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“知道能怎么办,我死掉了!你要不要起来啊!”张佳乐转头,刚好亲到了孙哲平,瞬间,震了一下,就装没事的转了回去。“你⋯,到底怎么了!来尝试新的掩护模式。”
“没,就是想抱抱你。”话说完孙哲平在张佳乐脸颊轻点了一下,便回他电脑桌刷卡登录,落花狼藉。
张佳乐的脸一路红到了耳根,用手扇了两下,假装没事,便去控滑鼠跟键盘了。
“先竞技场,你来闯一次大概就知道怎么来配合了。”张佳乐也刷上了百花缭乱,开了个竞技场,孙哲平,回覆了战斗邀请,落花狼藉也就进了竞技场。
游戏开始,两人挂着半边的耳机,能听到对方的声音,也能听到游戏内的音效。
“来吧!”张佳乐操作着百花缭乱换着弹匣,便展开了百花式打法,手雷与子弹交错的光影,笼罩住了落花狼藉与百花缭乱。
孙哲平二话不说,便是硬闯,勇往直前的闯。
两人搭档了那么久,孙哲平对弹药专家这个职业的认识,大概跟狂剑士差不多的熟悉了。
一路上,孙哲平只避开会影响行动的子弹及手雷,一会儿便杀到了百花缭乱面前,但这样的后果却是掉了快30%血量,孙哲平起手一个冲刺撞击,“就是这里。”张佳乐忽然叫道。
一枚爆缩式直接引爆在两人之间,瞬间又拉开了两方的距离。
不只如此,张佳乐的爆发在爆缩式一炸开的时候,便华丽的铺开了。
留了一手的散光弹接着炸开,冰弹、燃烧弹也随之扫射而出,追踪式手雷、毒气式手雷也趁势丢出,最后,张佳乐操作着百花缭乱,一路退走。
这一波攻击虽然没能拉远太多的距离,却造成落花狼藉的血线向下跌了一大格。
孙哲平的落花狼藉依旧向前,第一击砍中了百花缭乱后,便连技一个接着一个的放,孙哲平的手速飙上去后,便下不来了。
在几乎算是近战的交手中,张佳乐以先前大幅度的血量差,打赢了落花狼藉。
“大概知道你要说什么了。诱饵战术吗?”孙哲平问道。
“嗯,打一个配合失误型的空窗,剩下的便能爆发一波。”
“风险真大⋯⋯,爆缩式没控好,你八成就没救了!”
“成功的话,对面相对的也出不了我的掩护啊!”
“也是,这才是百花的风格。”孙哲平退出了落花狼藉,从抽屉中翻出了两张帐号卡,“先去网游试试水温呗!”
张佳乐也刷退了百花缭乱,拿着小号刷进了荣耀大陆。
“我有点担心啊⋯⋯。”张佳乐随性的操作着弹药专家的小号,一边说道。
“怎么?”
“我怕等会没人敢闯进我的掩护,这样不就没戏了?”
“那⋯⋯难得上线了,看有没有隐藏boss,帮公会刷个吧!”
“啊!这倒是好主意。”
孙哲平点开了好友列表,果不其然有留着花开堪折,随口发了句话,没想到,不到30秒便得知真有隐藏boss刷新了,两人也好久没有抢boss了,莫名的有点怀念,很快的,便开着小号到了战场,当时已经有4家公会在对峙了,当然,并没有哪间公会有职业选手助阵,所以,张佳乐一到场,一颗手雷便直接炸了下去。
花开堪折看见了前几天才从网游部门要走的两个角色,一整个是热血沸腾啊,这一个弹药一个狂剑,必定是他们家的正副队长跑来网游蹓跶了!
但是百花谷的菁英团,跟其他各大公会一样,一脸懵逼,两个顶着自家公会名字的角色,一到场,直接开战了,这⋯⋯岂不是要被围了吗?
各大公会一向是知道,百花会长的风格,冲第一个开战的机会屈指可数,没想到,今天居然,一炮快狠准的直接开了。
花开堪折从百人团中,退了两个在后排的,便发了组队邀请给孙哲平和张佳乐,一边在团队中放出攻击的命令。
张佳乐开了怪,便将怪拉近百花谷所在的地方,各家公会看着boss被有条理的拉走后,开始集火拉仇恨的张佳乐。
张佳乐趁空档发了条讯息给花开堪折,要求他将不同团的其他成员全部后撤,各家公会又看不懂了,怎么百花一拉稳仇恨就开始撤退,直到百花式打法铺开,狂剑士穿梭其间,近处的高端玩家便看出来了,开始大吼“繁花血景!”百人团内的玩家,各个疯了一般的冲了进去,当日的大战,各家公会听到繁花血景后,便不在派人进入战场,开始准备撤退了。
百花今天可以说是用最少的牺牲就取得了隐藏boss,花开堪折正准备去找大神们套呼套呼,便发现两人双双下线了。

第二天

一早,孙哲平跟张佳乐,提议他俩要二挑五,其他队员也都是习惯了,其实这么打着,两方胜率一直都是人多的较高,但正副队长爱玩,便也成为了百花队内的小竞赛,输的请夜宵。
开局后,就如同平常一般,没啥两样。
张佳乐的掩护是必须踏进去的,不进去,他俩也不会自己跑出来,总之,五人还是踏上了这条血路,今天走着走着,感觉挺顺的,孙哲平跟张佳乐的配合好像出了些小问题,正当他们开始窃喜时,赫然发现,张佳乐没有掩护住自己的身位,没什么好说的,直接朝着百花缭乱冲了上去⋯⋯。
正当他们忽然发现今天的一切实在是太顺利的同时,一颗爆缩式掉到脚边。
光荣的二挑五战胜了。
“大孙,我就说吧,连他们都没有发觉到有问题。”
“好吧!那比赛就给你玩吧!”

FIN.

尾声
百花众队员们:我他妈绝对不会承认我刚以为他俩配合出问题⋯⋯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