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双花]相拥入眠(续

乐乐好可爱

ooc预警 不定期更新(///▽///)

接着个⬇️

https://xuwu3282.lofter.com/post/1f2754a3_11d8ab3c


小而确实的幸福

张佳乐逐渐转醒,看了一四周环境,发现自己在孙哲平家,动了动身想起来,发现被人圈在怀中,便也不急着起来了,轻巧的抬起了手臂,看一下时间,早上5:19。张佳乐想着,今天起来的挺早,能在偷偷小睡一会,便又窝回了孙哲平的胸口,选择在偷闲一会儿⋯⋯。



“!”等等,为什么我在孙哲平家?张佳乐意识到这个问题时,整个人吓的都清醒了,认真想了一下,想起昨天霸图客场打微草啊,所以就来找他了。张佳乐又安心的抱住孙哲平,选择继续睡觉⋯⋯。

再次醒来已经10点多了,揉了揉眼睛,发现旁边的人已经不在了,便打算坐起来,去浴室洗漱。

洗漱完又坐回床上,看到桌上的手机,便拿过来刷起了微博,忽然发现,自己居然还在B市,又想起来了,张新杰在他来之前,提醒他3点前要回饭店,不然赶不上飞机⋯⋯⋯。

花了3秒钟,张佳乐完全理解了现在的状况,自己,睡过头了,飞机大概早就已经飞到Q市了,而且自己东西全都丢在饭店,房卡还在自己这边⋯⋯,越想张佳乐觉得自己碰到大麻烦了。

这时,房门被推开了,孙哲平走了进来,看了下坐在床上发呆的人,“乐乐,起床啦,早餐小笼包,我买回来了。”

“孙哲平!不是说要叫我起来吗!!!我⋯霸图⋯飞机⋯啊啊啊啊啊!”

“难得见一面,这么急得走啊⋯⋯。”

“不是⋯可是,啊啊我想像到韩队黑掉的脸了啊!不对,还有新杰的加训⋯⋯”

“机票刚帮你订好了,明早8点,还赶得上下午的训练。”

“可是⋯”

“可是什么,我跟老韩打过电话了。”

“欸?什么时候?”

“你睡着的时候。”

“那⋯我可以在待一天?”

“嗯,想去哪,都带你去。”


TBC?
也许还有(笑

评论(3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