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叶乐]冠軍是我的!(续)

真的乐粉

ooc是我

接这个⬇️



https://xuwu3282.lofter.com/post/1f2754a3_11cd094a



1.

等到兴欣除了沐橙以外的所有人,回过神来,震惊的接受了这个事实,方锐首先发声“叶修⋯你⋯啥时勾搭上他的啊?我咋都不知道?够不够朋友啊?”

“我还没进嘉世时,叶修哥就跟乐哥在一起了喔!”苏沐橙十分轻松的回答了这个问题。

“什么时候吗?我记得第二赛季吧?哥很有魅力的好不好?”叶修回想起当年,百花有个开朗又活泼的副队,听吴雪峰说到他逢人就问叶秋是谁,叶修想着都觉得好笑。“我们也没特别隐瞒好不好?孙哲平就知道啊!刚霸图那几个应该也知道吧?”


“那当初,你怎么没拉张佳乐进兴欣呢?”陈果知道在网游中,叶修是跟张佳乐有过联系的,疑惑的问道。


“问过,加入霸图,是他自己的选择,我无权干涉的,而且,重组一个战队,不稳定性原先就很高,他⋯可没有冒险的筹码了!”叶修答道。“就算是我,也无法给他一个冠军的诺言。而且,看起来他在霸图,过得还不错呢!”

“明天碰就叫他嫂子是吧?老大!”包子忽然语出惊人,完全没有发现这件事若是被媒体知道,会闹的多么天翻地覆。

“包子别了,明天,他对于我们,就只是个敌人!”叶修又点起了烟,“时间也差不多了,我们来研究明天的对手吧!”









2.


打完比赛,回到上林苑,叶修便开了电脑,一开QQ便收到了张佳乐传来的讯息。


百花缭乱:又被你打爆了⋯

百花缭乱:讨厌⋯⋯


君莫笑:也不是第一次啦!


百花缭乱:叶修你大爷的!


君莫笑:至少你们赢了嘛⋯⋯


百花缭乱:这是当然的,我们霸图很厉害的。


君莫笑:行,你最厉害

君莫笑:不过,冠军是我的。


百花缭乱:唉,你真是⋯⋯


君莫笑:夜宵吃吗?

君莫笑:我请。


百花缭乱:吃!

百花缭乱:你在哪?我去找你。


君莫笑:你们饭店在哪?

君莫笑:我找你比较快。


百花缭乱:之前百花住的那间。


君莫笑:好,十分钟。



FIN~

评论(4)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