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双花]迟到他妈久的情人节贺文


情人节小甜饼(///▽///)

*OOC

*私设山一样多

*时间线大概在第四赛季

*百花具乐部



—————不介意的话~下收——————



2月14号凌晨3时



百花的好队员张伟,一醒来觉得有些口渴,便出了宿舍,准备去茶水间装点水来喝喝,走道间夜阑人静,除了⋯⋯泛着微光的公共厨房发出的细碎声响。



张伟装了些水,便朝着发出声响的厨房迈进。



走到厨房门口,在推开微掩的房门前,厨房内的人便先出声了。

“是谁?”厨房内的人问道。

“副队?我张伟啊。”

“喔~还好不是大孙。进来吧!”张佳乐松了一口气,便继续跟食材们奋斗。

“副队,你这是?明天一早还要训练啊!”

“明天情人节,做巧克力呢!没时间只能晚上弄。”张佳乐笑了笑,继续搅着巧克力。

张伟打了个哈欠,说道,“那副队我先回去睡了,你也别弄太晚。”

“欸欸,等等,都来了就帮我试个味道吧!我怕太甜。”张佳乐用汤匙沾了一点巧克力酱,递给了张伟。

“副队,好苦啊⋯⋯。”

“啊!那便好,谢啦,晚安。”





2月14号上午八时 食堂



“张佳乐,你脸色很差啊,嗯,还好没发烧。”孙哲平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不舒服今天就休息好不好?”

张佳乐笑了笑,便告诉孙哲平他没事,可以训练。



2月14号上午九时 训练室



“张佳乐!你今天状况很差啊!”在连续四次的配合失误后,孙哲平忍不住开口了。

“对不起⋯⋯。”张佳乐昨晚实在是弄到太晚了,精神恍惚,注意力也不是太集中,尤其是打配合这种高强度的运动,实在是有点负荷不了。

坐张佳乐旁边的张伟有些担心,“副队,回去休息会儿吧?”

“我真的没事,别担心。”张佳乐笑了笑说道。

“那我帮你泡杯茶吧!”

“谢谢你啦!”张佳乐戴上了耳机,说道“队长,再来试一次。”

喝完茶后,精神暂时是被吊起来了,上午的训练也回归正轨。



2月14号下午二时 会议室



“张佳乐!开会你也能睡着啊!不舒服你就回宿舍休息,开会也不差你一个。”说实在孙哲平不是一个脾气很差的队长,但今天张佳乐已经明显的恍神了好几次,要他去休息他还不肯,孙哲平难得开骂了。

张佳乐黑眼圈挂着,脸色依旧苍白,揉了揉眼睛,到了歉,便去洗了把脸,又回去了会议室。

“回来干嘛?假我给你请,回去休息!”孙哲平骂完人后,便继续开会了,整个战队的人战战兢兢,不知道今天队长火气咋这么大了!不过会议倒是顺利的结束了。



2月14号 晚上六时 宿舍



“张佳乐,开门,我知道你醒着。”孙哲平敲着门说道。

“不开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有小情绪。”

“这门你不开,我就砸了。”孙哲平笑了笑,说道,“给你三秒钟。”

“三”

“二”

咖啦。门开了个小缝。张佳乐立马要关上,孙哲平眼急手快的用手抓着门板,硬是推开了门。

“受不了你们这种肌肉宅男。”

孙哲平随手扣住了门,“给你带点吃的。”

“啊?是蛋糕?”张佳乐打开了提袋,看到是一个六吋的黑森林蛋糕。

“嗯。有好好休息吗?”

“睡了一下午⋯⋯”

孙哲平扶住他的肩膀,对上他的眼睛,认真的说道,“张佳乐,我知道你熬夜一定有原因的,但是,不舒服就别撑着啊!”

“下次不会了⋯⋯。”

“相信你,那昨天怎么没睡?黑眼圈都出来了。”

“桌上⋯。”

孙哲平顺着张佳乐的眼神,看到了电脑桌上有包精致的点心袋。“巧克力?就为了这个?”

“情人节嘛!”

“你知道我不吃甜食的⋯⋯。”孙哲平看着那包巧克力,心里争扎着。

“吃不吃?一句话。”

孙哲平顿了顿,看着那些甜糖,便觉得牙疼。

“不吃就算了,反正我也没奢望你吃。”张佳乐看着他没动作,便去拿了那包巧克力,作势要丢了。

“欸欸欸张佳乐你别激动啊,我吃就是,你为我做的我怎可能不吃啊!”淡定洒脱的孙哲平现在可是一点也淡定不住,拦腰抱住了张佳乐,抢下了那包巧克力。

孙哲平如临大敌的打开了甜的要死的巧克力,他知道张佳乐吃的非常甜,饮料全糖是基本,而他做的东西,必定是甜腻的不行⋯⋯,“欸?不甜啊!”

“全部吃掉啊!”张佳乐坐在孙哲平腿上,拿起了小汤匙,准备要开吃他的黑森林蛋糕。心想着,巧克力果然还是要甜的才好⋯⋯。

咬了一口甜甜的蛋糕,中间还有一层滑顺的鲜奶油,沉浸在蛋糕之中的张佳乐,突然被扣住了脸颊,交换了一个吻。

在快要喘不过来之前,孙哲平拉开两人的距离,还勾出了一道银丝。张佳乐喘了喘,说道,“真苦⋯⋯。”

“欸欸,孙哲平你干嘛啊?吃你的巧克力啊!”

“不吃了,吃你。”

“欸欸欸,训练腰酸不舒服!”

“不接受反对意见~”



FIN.

评论
热度(17)